成人文學

|

重的铁门紧锁着,锁着满院的春光。葡萄架下,女婿王青正襟危座,岳母李云却把头埋在他的大腿根处,聚精会神的吮砸着女婿的鸡巴。大女儿陈霞扎着围裙在厨房里炒菜,不时还扭头看看他们。
「老公啊,咱妈的屄可骚了,你都一个月没肏了,这次可要努力点噢。妈,想女婿的大屌子了吧,你女婿的屌子可会肏屄了。」陈霞对他俩说。「老公,别乾坐着呀,抠咱妈的大肥屄呀。」陈霞催促到。原来李云正在边吃屌子边用手抠着自己的下体。
听到媳妇的命令,王青马上弯下腰,把手伸到岳母的屄上。李云下身穿着短裙,没穿内裤,王青的手指头刚碰到屄毛她就叫了起来「好女婿,摸摸妈的大肥屄吧,它想死你了。」「想肏屄啦?」女婿边说话边用手指头分开两片阴唇,**已流了出来,他把食指猛的插了进去。「啊…轻点…好舒服…它是想你的大屌子肏屄啊,它太需要你的大屌子了。」
「爸,肏女儿的屄吧,要不你肏我的屁眼。」屋里传来二女儿陈艳的叫声。
原来屋里还有「一对」,爸爸陈奇和二女儿陈艳。陈艳玉体横陈,斜靠在沙坑上,陈奇正跪在地上,肩上扛着女儿的一条腿,一只手抓着乳房,另一只手摸着女儿的小淫屄。
二女婿李明却在看电视。
陈奇上到坑上,跪在陈艳两腿间,掰开嫩屄,扶正屌子,便想插入。
「慢点。」李明突然站起来说道。
坑上两人登时楞住了。「你不让我…肏…屄了?」陈奇有点不知所措。

「爸…别理他…肏吧…屄是我的…你是我爸…你肏我的屄天经地义。」陈艳心直口快。「我..我不是…那个意思。」
「你是啥意思?」陈艳反问。

「我想咱们一块肏屄…你看…你姐正忙着呢。」
陈艳「扑赤」一声笑了。
「想肏我姐了?我知道结婚前你就想肏我姐。你把我姐当神供着,没敢下手,可惜那麽好一个小嫩屄,却被王青哥先肏了。还好,你娶了我,终於有机会肏她的屄了。」陈艳说话有点酸味,但她马上有补充了一句「我姐其实是个骚屄、淫屄。」

李明被说破心事,有点窘态,有意无意的向厨房望了一眼。只见陈霞边炒菜,边在用手揉着乳房。
李明此时才彷佛真正了解自己暗恋多年的女人。院子里,岳母爬在石凳上,翘起屁股,裙子被掀到腰上,王青一只腿跪着,正在用舌头舔着岳母的大肥屄。李明现在知道自己为什麽追不到自己最想要的女人了。

他有点愤怒,快步到厨房里。陈艳的眼睛还是那麽清澈透明,像一汪春水,欲望的涟漪虽然荡得李明有点晕眩,但他还是不敢靠近,看半边赛雪欺霜的乳房在她的掌心里倘佯,他只顾近乎陶醉的欣赏。「摸我。」李明听到陈艳的轻唤惊醒过来,陈艳抓着他的手放到她的乳房上。他起初脑子中一片空白,但当他的手指接触到那一团软玉,他便疯一般的揉砾起来。
一股肉香吸入鼻孔,欲火被彻底点燃了。
「哥,你以前想过肏我吗?」陈霞的声音低的只有他俩听到。
「想过,但我认为那是亵渎你。」
「不,那是爱我。我是一个女人,我需要男人肏我,我的屄嫩而多水,男人的大屌子肏进去会很舒服的。我等你肏,你却不肏,结果王青来了,他把我的小嫩屄征服了。」
「他几乎天天肏我的逼。肏得我腿软腰疼,可是他还不够啊,他就当着我的面、当着我爸的面,肏我妈的屄,肏我妹的屄。他的大屌子真伟大呀。他确实是个了不起的淫棍哦!」「那天吃饭的时候,他已经把我肏的迷迷糊糊昏死过去了,可他的大屌子还没有够,还是高高地翘在那里哦。妈妈叫他去吃饭,他就先过去了,等我也走过去的时候,看到我老公正在那里肏我妈和我妹的屄呢,淫声浪语,叫成一片。」「我妹后来告诉我,王青翘着大屌子走过来,咱妈看的眼睛都傻了。
王青也不说话,直接从后面抱住咱妈,大屌子就插进咱妈的屄。咱妈在家从来不穿内裤,裙子一拉就可以肏屄。我妹看的腿软面红,虽然早就被咱爸肏过无数次的屄,可是这麽香艳的场面还没有见过,迷迷糊糊就走过去,翘起屁股,等着我老公肏,我老公也不客气,大屌子直接插进她的小屁眼里。」「咱爸也不闲着,一边抽烟,一边喝酒,还一边让咱妈和我妹轮流舔他的鸡巴。」
「你要知道,女人最喜欢什麽啊?就是喜欢与被爱的人肏屄,喜欢被爱人奸淫,喜欢爱人变着花样肏屄。」
「女人天生就是荡妇,是淫娃,是婊子,是贱屄,就等着被爱人的大屌子、大淫棍征服,只要被淫棍征服了,她就什麽也愿意做。」「你看咱妈,自从被我老公的大屌子肏过以后,见到我老公就屄水长流,巴不得被他肏个够。
咱妈说了,她就是女婿的贱婊子,女婿爱什麽时候肏就什麽时候肏,女婿爱肏那里就肏那里。」
「你老婆更不要说了,在你们婚礼前,还与我老公、咱爸肏的天昏地暗,一会儿是我老公肏他的屄、咱爸肏她的屁眼,一会儿是咱爸肏她的屄、我老公肏她的屁眼,持续的高潮几乎让她虚脱了;最后是咱爸与我老公一前一后,在她的嘴巴和肛门里各射了两次,才去跟你结婚、让你肏他的屄的。你没有注意到她结婚那天好像有些弱不禁风的样子吗?你没有注意她脸上的潮红吗?」
「这就是女人呢。」
李明恍然大悟,不禁醋性大发,暗暗下定决心:「我也要肏你的贱逼,肏你妈的骚屄,肏你妹的屁眼,肏你们全家的骚屄。」菜炒完了。陈艳招呼全家吃饭。

「先肏屄再吃吧。」李明倡议说,「我想把大家集中起来,一块肏屄,肏完了一块吃。」
陈霞点头默许。李明解下陈霞的围裙,把手伸进陈霞的裙子里。裙子里早就**犯滥,陈霞半倚在李明的身上,两人半推半就的向屋里走去。
王青扶着大屌子正想肏岳母的肥屄,被陈霞拦住了「老公,走,到屋里一块肏屄去。」王青唯令是从,扶起岳母,也如李明一般,把手摸着岳母的肥屄,让岳母半倚在自己身上。
屋里两人没敢早行动,只是在互相舔食着对方的性器。人到齐了。
岳父开始肏屄总动员:「女儿、女婿,今天是五一,也是我家的团圆日,做父母的就等着这一天哩。为了烘托团圆的气氛,我们插播了这个乱伦的肏屄节目。希望大家尽情表演。男的使劲肏,女的使劲叫,肏起来,叫起来吧!」岳父一说完,就把女儿陈艳掀翻在坑上,「噗嗤」一声,插了进去。
岳母扶着茶几翘起屁股,王青也不含糊,大屌子猛地插进岳母的肛门里。
陈霞见状,朝李明瞟了一眼,蹲下身子,掏出李明的大屌子,轻起樱唇,把舌尖对在马眼上,轻点两下,然后一口把龟头含在了嘴里。
爸…女儿的小淫屄好吗?女儿的屄真好…女儿的屄真好…这麽多年了…你的小屄…还是与十岁的时候一样紧…真是永远也肏不够…就是屄毛快与你妈一样了…。肏吧…用力…肏死女儿吧…女儿的小淫屄…从小就需要爸爸的屌子…女儿生来就是要爸爸肏屄的…。
父女俩一应一和。好女婿…肏死丈母娘了…丈母娘的后屄也是太骚了…啊….啊…舒服…爽啊…大屌子肏老骚屄…真美呀!!!!!!

岳母被操得淫声四起。陈霞开始用嘴套弄李明的鸡巴。李明有点不能自持。我也吃你的。他说得声音很低,似乎怕她拒绝。陈霞站起身子,退下了裙子,牵引着李明蹲下身子,然后她分开双腿,将一个鲜嫩嫩的小屄贴在了李明的嘴唇上。**流进了李明的嘴里,花蕊触到了李明的舌头。

陈霞呻吟了。李明哥…我的妹夫…吃吧…它是你的…我的人是你的…我的屄是你的…啊…李明哥…肏我吧…快点肏我的屄啊…等下…你还要肏咱妈的屄呢…快点…哦…啊…
李明听到陈霞的祈求,忙站起来,把她平放下,然后分开陈霞的双腿,「肏我的屄。」陈霞这次近乎命令。
「我肏你妈的屄。」李明大吼着,猛地把大屌子插了进去。
大屌子如愿了。
小淫屄充实了。

美啊…一阵惊涛骇浪。就在李明的大屌子在快要爆炸的时候,陈霞突然坐起来,俯下身子,嘴巴含住了龟头。李明本不敢如此亵渎,想抽出来,但为时已晚。陈霞把精液全含在了嘴里。李明还没从愧疚中回过神来,陈霞却赤身裸体的跑向厨房,拿了个碗,然后把精液吐在了碗里。

其他人早肏完了。饭菜已经上来了。大家开始吃饭。不一会,陈霞又端了一个菜上来,大家一看,是一碗西红柿。只是有一点不同,上面是一层粘忽忽的白东西。
李明看出那是他的精液。吃完午饭,李明提议大家一起出去郊游,此时正值春暖花开,草长莺飞的季节,再加上今天特别好的天气,大家当然一致通过。
要出门了,女人们当然得好好的梳妆打扮一番,半小时后,陈霞从她的房间里走了出来,身着红色旗袍,显得艳丽端庄;其次是陈艳,白色低领小衣配蓝色牛仔短裙,动感时尚;最后出来的是岳母李云,她今天与众不同,一改上午淫荡模样,换上了一身白色套装。她上班时是某校的语文教师,今天打扮起来,倒真像有回到了从前,又要去上课的形状。上车前,岳父以他的权威进行了分组。
他和大女儿陈霞一组;大女婿王青和二女儿陈艳一组;二女婿李明和岳母李云一组。上车时就要各就各位。李明负责开车,岳母李云坐在前面;其他四人按分组结果两两就坐。目的地,天鹅湖。
路上,李明必须全神贯注,因为他不仅仅要开好车,还要接受岳母的「性」骚扰。岳母拉开了他裤前的拉链,把他的屌子拿了出来,上下套动着。车后更是淫声浪语,陈艳坐在父亲的腿上,从后视镜里,李明看到岳父的一只手从旗袍的开叉处伸了进去,另一只手解开了陈艳旗袍最上边的两粒扣子,从上边伸了进去。
陈艳被上下夹击着,呼吸变得粗拙起来,李明几乎感觉到她呼出的热气灼伤着他的脖子。他想像得出岳父双手的动作,更想像得出陈艳因此所获得的快感。他感觉到自己正在变得愤怒,但他又没有任何阻止的理由。陈艳和王青更过火,陈艳坐在王青的怀里,任王青给她劈开双腿,露出一张淫屄,小屄汩汩地流出**,还一个劲的喊美。突然,李明感觉到龟头温热起来,原来岳母已经俯下身子,含住了李明已经高昂起来的大屌子。
「真他妈的淫荡,肏屄不要命!」李明心里暗骂,但岳母的功夫确实不同凡响,李明也有点陶醉了。
「啊……」陈艳突然一声淫叫,一听就是被操进去了。李明也被这声叫声惊醒,突然,他发现前面出现了一个正在横穿公路的小孩,他脑子清醒过来,赶忙紧急刹车。
「吱—–」车子在距小孩两三米处停了下来,李明惊出了一身冷汗。
全车人全傻眼了。
小孩默然无知的跑了过去,全然不知刚才一瞬间的凶险。
「别胡闹了!」李明一声大叫。全车人登时安静下来。岳母坐直了身子,陈霞两姐们挪离各自所依傍的大腿,悄无声息的回到了座位上。
李明知道自己为什麽发脾气,小孩只不过是导火索。天鹅湖到了。全家人包了一艘游船。
游船上茶几、桌椅的摆设一如家中客厅的模样,饮料、水果等日常消费品一应俱全。天鹅湖很大,船速有不算太快,无须专职人员操作。又是李明,他自告奋勇当起了舵手。船缓缓驶向湖心。岸上人越来越小,渐渐成了一个个小黑点。微风拂面,湖面上微波荡漾。风儿像一个舞女,挑逗的舞动她那风骚的腰身;太阳彷佛湖的情人,用她那柔柔的滑滑的手,拂过湖水的肌肤。放荡的湖水无法自制,发出满足、陶醉的呻吟。
湖上没有别的游船,这儿远离尘嚣,正是作爱的乐园。陈艳背倚栏杆,临风若仙。其神,似要乘风而去;其情,似是听风水交欢。李明此时也不再开船,只是任它随波逐流罢了。一时间,他竟看得傻了。
「啊…啊…」陈艳的浪叫使他回过神来。他抬头看时,妻子陈艳趴在椅子上,牛仔短裙掀了起来,一个嫩屄正迎着太阳闪着淫光。姐夫王青分开两片花瓣,嫩嫩的屄肉上粘着少许**,在阳光下越发娇艳。王青伸出了舌头,舌尖触到了那嫩嫩的屄肉,他像一只贪婪的蜜蜂,奢侈的允砸着屄肉上粘着的花蜜。
「啊…啊…姐夫…爽…啊…屄…屄里痒死了…」陈艳被舔得浑身舒畅,每个毛孔都觉得骚痒。岳父此时也把头埋进了陈艳的旗袍下摆里,陈艳刚才的姿势基本没动,只是把双腿叉了开来。
李明看在眼里,知道岳父正在玩弄陈艳的嫩屄。陈艳眯着眼睛,微微呻吟了两声。岳母来到李明跟前,蹲下身子,掏出李明的大屌子,就在嘴里抽插起来。李明低头看见岳母的样子,再看看陈艳的表情,他猜得到岳父的舌头或是手指头已经进入了陈艳的屄里。他忽然报复似的发力,在岳母的嘴里使劲操弄起来。
「啊…..啊…..姐夫…..肏我的屄啊……求你…..求你了……痒……痒啊……」陈艳在王青的挑逗下淫荡的哀求着。王青不为所动,反问到:「肏你的屄…让我肏你的贱屄…你个小淫屄…小婊子…傻屄…你妈是个贱婊子…老骚屄…你也是个骚婊子…小淫屄…想肏屄了吧?」「是…就是你…就是让你屄我呀…我是贱婊子…我妈是老婊子…求求你……快…快点…肏我的贱屄…哦…」
「还是让你老公来肏你的骚屄吧。」
「老公正肏我妈屄呢!」

「你老爸。」「爸正肏我姐屄呢。」

「那只有我肏你的淫屄了?婊子?」
「是啊…只有你…快点吧…只有你一根鸡巴了…快点肏婊子的贱屄啊…」
「那还不好好求我?」
「姐夫啊…求你了…我是你的婊子…你快肏婊子的骚屄…肏我的贱屄吧……它真是欠肏的烂屄啊…」不等陈艳说完,王青已提枪上阵,对准小淫屄,使劲肏了进去。

「爽啊…可肏上了…大屌子…大淫棍操上骚肏了…」陈艳大叫。扭动着身体,陈艳的旗袍已经裹不住她那充满欲望的肉体。骚屄痒得一浪高过一浪,她的呻吟声也越来越大。岳父也站了起来,把陈霞的一条腿用胳膊夹在腰上,掏出鸡巴,缓缓插进陈霞的屄里。
旗袍还在风中招摇,陈霞的小屄也在风中和父亲的鸡巴完成了拥抱。
李明此时也把岳母放倒在甲板上,掀起套裙,把鸡巴插进了岳母的肥屄里。清风在见证着他们的快乐,湖水在应和着他们的呻吟,太阳笑眯眯的欣赏着这幅乱伦的画面。

謝謝大大無私分享極品好文章

謝謝大大無私分享極品好文章

這文章真夠牛B呀!
就是我的家
路過看看。。。推一下。。。
我最愛了


陽痿勃起困難|中年人硬度不足|年輕人早洩怎麼辦

犀利士免費試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麗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